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龙腾四海,扬帆起航” 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11:17    作者:孙嘉阳    点击:[]

12月26日晚,海洋研究院“龙腾四海,扬帆起航”2024年新年联欢会在青岛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海洋研究院师生欢聚一堂,臻享元旦,悦起新章,共同联欢。海洋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振山莅临联欢晚会并致新年贺辞!

Supernova街舞协会的精彩表演让联欢会在一片欢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歌曲《致未来的我》《太阳》《花海》《男孩男孩》《如愿》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小L帅哥和他的朋友们带来的《歌曲串烧》感情细腻、引人入胜;Rap《早点早点》以嘻哈的节奏传递情绪,呼唤梦想;口琴独奏《大鱼》带领我们感受相逢的美好;相声《阴阳五行》妙趣横生,轻松愉悦;舞蹈作品《锦鲤抄》,舞台上那流动的舞姿仿佛勾勒出北冥有鱼的神秘画卷,赢得热烈掌声与喝彩。

张振山书记、教师代表以及教师家人们带来的《恋曲1990》《听妈妈的话》等歌曲串烧节目,把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晚会穿插游戏互动环节,现场师生热情参与,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乐起舞动新篇章,欢乐声中迎新元。此次联欢会促进师生感情交流,展现了海洋文化的蓬勃活力,鼓舞了山大海洋人在新的一年“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信心和力量。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召开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宣布会议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专家学者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中国边角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