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召开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1日 08:46    作者:海洋研究院党委 张雪    点击:[]

12月29日上午,海洋研究院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宣布会在淦昌院C座409召开。山东大学校长助理、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邢占军莅临会议并讲话。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副校长汤亚杰,山东大学党工委组宣统工作部副部长赵启鹏参加会议。海洋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振山主持会议。海洋研究院党委委员、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邢占军书记宣布了《山东大学党委关于汤亚杰等同志职务任命的通知》,决定聘任汤亚杰同志为海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贾超、刘纪化同志为副院长。随后邢书记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海洋研究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任班子成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增强班子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要坚持和践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完善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和民主相结合;要全面加强规范党内政策,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要勇于担当作为,强力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抓紧谋划工作,围绕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相信大家一定能做到以本次调整为契机,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开创研究院发展的新局面。

接着,新任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大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感谢组织的支持与信任,必将团结协作、服务师生、走好群众路线不辜负党和组织的信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团结破解发展难题。

最后,张振山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任命决定,并代表研究院党委感谢学校党委对海洋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新的领导班子一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战略谋划,开拓创新进取,带领全体师生在山大全面图强的新征程中书写山大海洋的新篇章!

上一条:欢迎海外青年依托山东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科申报2024年度国家海外优青项目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龙腾四海,扬帆起航” 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