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举办首届研究生“海潮”学术论坛暨2024年研究生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17:13    作者:孙嘉阳    点击:[]

1月22日,海洋研究院首届研究生“海潮”学术论坛暨2024年研究生学术年会顺利举行。海洋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振山、副院长贾超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研究院团委孙嘉阳老师主持了开幕式。

本次年会分为理科组、工科组两个会场,分别邀请五名教师代表及三名学生代表作为评审,31名研究生报名参加了本届年会。

此次年会的汇报内容包括微生物、海洋化学、海洋地质、海洋技术等多方面内容。在汇报环节,各位研究生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汇报了自己的研究内容及进展;在提问环节,受邀教师对汇报内容作出点评并与汇报学生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年会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促进了研究院多个学科领域的交叉交流,互相了解不同领域的学术知识,开拓了科研视野。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召开寒假教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海洋学院、海洋研究院2024年领导班子“海洋学科交叉融合战略发展”寒假务虚会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