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8日 09:54    作者:于小桐    点击:[]

1月27日下午,海洋研究院在淦昌苑C座四层报告厅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促进会,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刘纪化教授主持,近50名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会上,刘纪化教授指出,随着学科的不断发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基金申请在学科评估中也是重要一环。希望全体科研教师能够应报尽报,充分利用院内、校内资源,借鉴其他单位的成功经验,改变“单打独斗”的作战模式,以团队为单位内部反复多轮打磨、不断完善申请书内容,保障基金申报成功率。

会上,林璐教授结合自己基金申请的心路历程,从拒绝精神内耗、强大精神内核、申请书打磨、打好科研工作基础四方面分享了经验与感悟;王代超博士从基金申请评审流程、核心内容、同行评议要点、写作要点等具体操作层面分享了经验与心得。

同时,科研秘书于小桐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提醒项目申请人申请要求及流程、申报事项变化要点、相关工作时间节点等,并对去年研究院的基金申请情况进行了总体分析。

研究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前期组织了专题辅导培训及动员会,进行多轮摸底,充分掌握并全面分析2024年度申请情况,要求项目申请人务必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找准方向,坚定信心,精心准备,认真打磨,切实提高项目命中率,为学校“双一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维护校园消防安全,海洋研究院教工队伍集中学习消防安全法规,落实寒假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召开寒假教师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