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积极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09:28    作者:刁俊玉    点击:[]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海洋研究院组织开展了“牢记使命建新功﹒勇立潮头展风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3月5日下午,青岛校区副校长、海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汤亚杰莅临研究院慰问女教职工。汤校长代表校区向2023年度“妇女工作先进个人”刁俊玉老师送上鲜花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随后与大家就女教师事业发展做了具体交流。青岛校区人事处相关同志和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3月8日上午,研究院刁俊玉老师代表研究院女教职工参加了山东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座谈会。

8日下午,海洋研究院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先锋,海洋有我”女教师座谈交流会。海洋研究院韩琳教授作为主讲人交流分享了科研选题、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及家庭与社会责任平衡等方面的经验,引导女性科技工作者在各自领域展现“她力量、她智慧、她精彩”,发挥“巾帼担当”,不畏艰难,勇攀高峰。

海洋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振山出席座谈会,为每一位女教职员工送上精美盆栽和节日的祝福,张书记充分肯定了女老师们崇实求新、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激励老师们心怀“国之大者”,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研究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海洋研究院工会联合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开展了“品味甜蜜·乐享幸福”蛋糕烘焙DIY活动,两院共30余位女教工和家属参加了活动。大家亲手制作蛋糕水果盒子,享受着欢乐的烘焙时光,度过了一个充满温馨与甜蜜的节日。

本次系列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文化生活,陶冶了教师高尚的情操,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进一步营造了崇德尚美、敬业立学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广大女教职医务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对于促进女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韩琳教授团队在高性能SERS传感及应用研究方面取得最新进展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