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海洋测控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09:58    作者:王代超    点击:[]


20181226日,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海洋测控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海洋研究院四层会议室顺利召开。参会人员包括海洋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张振山、海洋测控团队教授李沂滨等共计16人,其中济南校区两名同学视频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由张振山书记对海洋研究院的党组织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宣布海洋测控党支部成立。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李沂滨老师为海洋测控党支部书记,马晓静老师为副书记。会议第二阶段由李沂滨老师主持,参会人员学习了山东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的系列文件和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重点学习了《山东大学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和《山东大学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标准(试行)》,对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和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形式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献良策,并取得初步成果。参会人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思想感悟,表示自己会牢记使命,在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引领下,以崭新的姿态、进取的精神、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海洋测控党支部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外群众教育和引导,增强党员凝聚力,严把发展党员质量,不断完善和加强基层党组织的自身建设,为海洋研究院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