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5:48    作者:    点击:[]

5月9日下午,海洋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张振山主持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内容和“三全育人”工作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张振山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的意见》,并集合自己的思考谈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

最后,张振山书记结合近期青岛校区巡视工作、毕业生工作和实验室安全建设等工作实际,强调指出,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新形势下,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导力。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际工作中重视做好三全育人工作,抓深、抓细、抓实团队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山大海洋学科的发展。

研究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和各团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供稿:海洋研究院党总支)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师生赴北京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