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习园地 >> 正文
海洋研究院开展“心向海洋,青春报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7:15    作者: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之际,海洋研究院团委开展“心向海洋,青春报国”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团员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5月4日下午,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振山亲自参加主题团日活动,并为全体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他从百年建团历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阐述了当代青年如何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这一命题。要求团员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传承红色基因,胸怀家国情怀,珍惜青春年华,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他围绕新时代研究生形象和素质,具体就如何筑牢健康之基,铸就思想之魂,提升创新之力,做了深入交流。张振山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不仅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要求,也体现了书记对同学们的深切的关爱。

研究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高歌老师主持了主题团日活动,并对近期研究院团委、各团支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包含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收看“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第三场报告会等活动。同时,启动研究院“学风建设月”,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科研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供稿人:海洋研究院团委 高歌;审核人:李鸥、张雪、张振山)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召开学生骨干“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双代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