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5:48    作者:    点击:[]

 

 


122日,海洋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振山主持,海洋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洋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振山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从2021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年度特色工作、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总结了研究院2021年的工作,全面展示了2021年以及十三五期间研究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党建优势,聚势谋远开拓事业新局;服务国家战略,提升服务海洋山东高质量发展能力,系统推进大平台、大项目、大团队建设;抓好“人才第一资源”,创建“高端引领,梯队合理”的人才队伍;坚持“五育并举”“三全育人”,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营造适应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良好文化环境等五大方面汇报了下一步推进的各项工作。
 
随后,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做了个人述职。
 
述职结束后,在校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的监督下,与会人员填写了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表,分别对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测评。
 
今后,海洋研究院将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聚焦海洋学术前沿,不断深化学科交叉融合、不断推进科教产融合,聚势谋远,开拓创新,书写山大海洋的新篇章。

作者:海洋研究院 于小桐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党委认真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师生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