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工作 >> 正文
海洋研究院召开年度教职工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10:59    作者:    点击:[]

2月28日下午,海洋研究院召开了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会议。全体事业编制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振山主持会议。

在年度考核会上,全体教职工以团队为单位依次做了年度个人工作总结,汇报了2018年度个人业绩、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规划和措施。通过民主评议,会议研究确定4名同志为优秀等次。

张振山书记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总结了2018年度研究院的工作。海洋研究院2018年度在党的建设、团队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学生培养、平台建设与服务海洋山东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张书记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计划。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勇闯敢试的劲头、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上一条:山东大学第四届齐鲁青年海洋科学与工程分论坛暨海青论坛成功举行 下一条: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人才招聘工作细则(讨论稿)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