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威海校区师生来访海洋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9:32    作者:    点击:[]

12月7日,威海海洋学院青年师生代表来访海洋研究院,与我院师生共同举办 “与山大共进,与海洋同行——海青论坛专题活动”。威海海洋学院党委书记孙文范,海洋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张振山出席活动。

海洋学院师生首先参观了青岛校区,并考察海洋研究院海洋科学实验室,表示青岛校区有着先进、便利的科研条件,希望在未来加强交流合作。

随后,双方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海青论坛专题交流活动。孙文范书记和张振山书记发表主旨讲话。两位领导强调海洋学科的发展需要两个单位共同努力、促进一体化建设,海洋青年联合会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能够促进海洋青年人才交流和发展,并对未来两院合作表示期许。两院共12位老师,分别从海洋污染物监测、海洋生物地球化学、海洋环境、海洋工程地质等方向做了前沿学术报告,双方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是海洋青年联合会在海洋学院成立后,举办的第二次青年联谊活动,此前已有部分青年教师在科学研究和培养学生等方面开展合作。相信此次活动能够作为海洋学科一体化发展新的里程碑,开启海洋青年强强联合、共同进步的新篇章。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