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工作例会:学习新精神,研究新计划,部署新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3:53    作者:    点击:[]

2月24日上午,海洋研究院管理团队召开工作例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研究定稿新学期工作计划,讨论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海洋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张振山主持,焦念志院士做了讲话,海洋研究院管理团队全体成员通过网络参加会议。

会上,张振山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处在最吃劲情况下,做好防控工作的任务和要求。特别提醒全体师生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切实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提高工作本领。

会上,焦念志院士就新学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重点就疫情防控、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前瞻性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做了具体安排。张振山书记就前期各团队工作规划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初稿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明确要求在系统性、创新性和操作性上下工夫,要更有高度、更有深度,更有创新,更能落实,让广大师生看得见、摸得着,做得了,感得到,促工作,暖人心。切实使每一项工作都有突破,有亮点,形成品牌,促进工作。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大家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并就开学预案、值班制度、防疫物资筹集措施进行了研讨。

(作者:海洋研究院 李鸥)

上一条: 海洋研究院专题研讨疫情防控方案:更严、更细、更实、想到、做到、做好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倡议全体党员做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排头兵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