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5:08    作者:    点击:[]

7月1日,海洋研究院召开研究院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并实地落实排查各项安全隐患,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振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的重要讲话,对研究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六个第一时间”和“五个统一”,提升“安全无小事,人人有责任”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全员参与,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助力研究院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特别强调,安全问题责任重大,安全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在此重要事件集中的关键时间节点,全体师生都要提高安全意识,不能有任何麻痹侥幸心理,要严格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责任落实再强化、督导检查再跟进、追责问责再严厉。希望全体师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共同努力,以安全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山东大学百廿校庆。

6月29日,海洋研究院召开安全专班工作会议,对严格落实值班要求、实验室安全检查、网络信息安全等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并在海洋研究院院内开展实地隐患排查、安全检查等工作,时刻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

作者:海洋研究院 李鸥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韩琳教授课题硕士研究生何启航获得山东大学研究生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