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14:42    作者:    点击:[]

7月28日上午,海洋研究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传达学校关于防汛防台风工作和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并布置了近期有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振山主持,全体教职工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的紧急通知,此次台风过程威力强、影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全面应对,研究院内已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院办在台风影响期间也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按照值班工作要求及时科学处置各类突发情况。

会议还强调,近期南京疫情传播链再延长,已外溢多省市,活动轨迹越来越复杂,输入风险增加,防控压力加大。要求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外出,尤其是不去外省出差。出差之前务必在外出报备系统进行报备,返校前务必申请,返回后居家三天再进校。7月10日以后从南京禄口机场返回的老师,按要求做好报备,并无条件服从社区、街道的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疫情防控无小事,全体教职工都要提高安全意识,不能有任何麻痹侥幸心理。

会议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碳中和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的通知,为海洋研究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团队将根据此文件精神,开展相关人才培养提质、基础研究突破、关键技术攻关等行动,切实服务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

(作者:海洋研究院 刁俊玉)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举办青年教师“学七一讲话,做青年先锋”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举行山东大学兼职特聘教授叶思源研究员聘任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