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5日 12:07    作者:    点击:[]

2022年2月13日晚,海洋研究院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关于春季学期教职工返回工作岗位的通知,并共同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会议由海洋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振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疫情联络员刁俊玉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春季学期教职工返回工作岗位的通知,并明确了省内省外教职工返校的核酸检测要求,返回后认真进行健康检测。全院教工将于2月18日正式上班,现大部分教工已按照要求返回学校驻地。

会上,辅导员高歌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的相关安排,第一批学生已经顺利完成返校,第二批学生将于20号和21号进行返校,研究院各位导师将积极配合学校和研究院做好学生的返校和核酸检测工作。

会上,张振山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春季学期返校的工作要求,引导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重要性,有序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科学做好教育教学计划调整,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并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防护。

(供稿人:刁俊玉;审核人:李鸥、张雪、张振山)

上一条:山东大学与山东海洋集团交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