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召开学生骨干学习培训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4:54    作者:    点击:[]

为全体推进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增强学生干部的骨干带头作用,提升团学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2月27日-28日,海洋研究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会干部学习培训交流会。

2月27日,研究生会主席团带领全体部长进行前期准备会议,围绕研究生会制度建设与新学期工作计划展开。总结上学期工作成果与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部署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修改完善现行研会规章制度。

2月28日,研究院召开研究生会全体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王策策主持,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上,研究院团委孙嘉阳老师做了具体动员,特别强调新学期新起点,研会骨干应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心使命感,再接再厉做好服务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共同建设更加完善与优秀的研会大家庭。接着,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学期各部门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在重大活动举办方面,广泛征求了研会成员建议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研究生会全体会议

身在海院,心系蔚蓝。研究生会必会坚定信念、稳迈脚步、砥砺前行,致力打造浓厚、生动、丰富的校园氛围。

(供稿人:孟月;审核人:于小桐、张雪、张振山)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举办“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服务平台”使用专项培训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韩琳教授团队在拉曼检测技术及其应用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