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海洋科技,共创蓝色未来”—海洋研究院2023级新生参观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09:27    作者:刘叶平、邵声远    点击:[]

9月21日,海洋研究院组织2023级新生参观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以下简称“青岛海科展”),辅导员曹玉雯及研究生会主席刘叶平带队前往。

青岛海科展 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崂山实验室和青岛蓝谷管理局共同承办,分为海洋探测、海洋信息、海洋监测、海工装备、智慧渔业、海洋生物、智慧船舶、通用装备、科研院所及高校等九大展区 , 为广大参观观众奉上精彩的海洋科技“盛宴”。 展览会上,新生参观了各类展台,近距离接触各类海洋设备、装置和模型,并亲自体验了一些模拟器材的操作,听取相关科研单位和企业的成果报告,了解目前海洋科技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应用成果。

此外,同学们还观摩了国际先进机器人及仿真技术大赛,见识各类先进机器人及其应用,包括海底探测、水下作业、救援等。

本次参观活动为新生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好地了解目前海洋科技的发展状况,增强同学们对海洋事业的信心及认同感,推动未来为海洋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第三期海青论坛顺利举办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