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习园地 >> 正文
海洋研究院全面推进新学期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5:07    作者:    点击:[]

新学期伊始,海洋研究院党总支聚焦新学期工作部署,全面推进研究院基层党建工作。

33日下午,海洋研究院党总支分别召开了党总支委员全体会议和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党建工作和布置新学期工作重点。在党总支委员全体会议上,张振山书记结合新时期基层党建要求和新学期工作部署,对新学期研究院党建工作做了全面安排。提出要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统筹发展与安全,重视学科建设、一体化发展、学科融合等内容,进一步发挥党总支、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的作用。会上,与会委员深入讨论了2021年工作要点,特别就“十四五”规划的一系列问题做了具体交流。

在党支部书记会议上,张振山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具体安排了党员民主评议、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全稳定工作等具体工作,系统安排了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35 日—6日,海洋研究院连续两天分别召开了各个班级的学生党员大会,充实调整了学生班级党支部,安排部署了学生党建各项工作。

撰稿:高歌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促进会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组织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以科研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