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习园地 >> 正文
海洋研究院团委被评为“青年大学习”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6:01    作者:    点击:[]

在山东大学百廿校庆到来之际,学校团委在全校范围表彰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青年大学习’先进集体和个人。海洋研究院团委被评为“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青年大学习’优秀组织单位”,研究院团委书记高歌被评为“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青年大学习’工作先进个人”。

“青年大学习”是共青团中央为把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组织的青年学习行动;是共青团中央组织的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由团中央每周一统一发布,通过主题微课、线上答题等互动形式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学习党团历史、方针政策、时政要闻等内容,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自“青年大学习”活动开展以来,海洋研究院团委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学校团委的号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山东大学建校百廿之际,在研究院党委、团委的指导下,广泛组织各个团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活动,扩大团员以及非团员学习的覆盖面,不断地提升我院青年的参与度,切实提升我院青年的政治理论水平、思想高度和政治站位。在每周的青年大学习活动中,我院青年的参学率一直在学校中稳居前列。

此次表彰是学校对研究院团学工作的肯定,是对研究院广大青年的鼓舞。下一阶段,院团委将认真总结经验、锐意进取、再接再厉,积极落实团中央的部署,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最新的精神,继续深入推进我院“青年大学习”工作,突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引导广大青年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促进新成长,实现新作为,推进研究院团学工作再创辉煌!

作者:吴滔

上一条:感恩祖国,欢迎国庆—海洋地质党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党日活动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