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海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青春海洋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三届山东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并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14:14    作者:    点击:[]


2017年5月26日,第三届山东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隆重举行,由马思乐教授、王兴元教授共同指导的“无人机低空智能任务系统”项目荣获山东大学季军、山东大学金奖!以我院学生为主体的另一项目“物联水立方”项目也顺利从400多支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荣获山东大学铜奖。

26日上午,无人机低空智能任务系统在E组13支决赛队伍中顺利突围,进入六强,拿到下午路演的入场券。在答辩过程团队成员精神干练,回答问题简明扼要,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项目的广阔发展前景深受评委认可,得到评委们的大力支持。下午,无人机低空智能任务系统团队在六强争夺战中表现出色,完美的回答了评委提出的股权问题,市场竞争,销售策略,发展规划等一个个犀利但又关系创业成功与否的关键问题,最终顺利杀入三强斩获季军!                                            

无人机低空智能任务系统目前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九项,在气象监测、森林防火、安防巡检等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物联水立方”以“水权”为灵魂,集水电双计、IC卡充值、水权管理、节水奖补、数据共享等多种功能,目前已经在多个地市展开试点。

 (作者 陈纪旸)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举办“激扬青春,建功海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