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召开双向挂职干部和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4:21    作者:    点击:[]

9月5日下午,海洋研究院召开挂职干部和新进教师座谈会,欢迎新进海洋研究院挂职干部和老师,欢送前往机关挂职的干部。会议由海洋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张振山主持,海洋研究院党总支委员、行政管理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振山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双向挂职文件的相关精神,向到海洋研究院挂职副院长的人事部毕于沛同志、担任辅导员的国际部高歌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二位同志能够将机关的好作风、好经验带到基层。

随后,张振山书记勉励前往校办挂职的张永老师、前往资产处挂职的陈士强老师和前往科研院挂职的邵晓薇老师,希望他们能够业务和管理两不误,在完成科研任务的同时,在新的岗位上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各位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工作规划,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岗位做出更大的成绩。与会同志也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张振山书记全面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暑期工作务虚会精神和学校秋季学期工作计划,要求行政管理团队成员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制定研究院、个人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加班加点完成任务。

会上还讨论了其他相关事宜。

作者:海洋研究院 李鸥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全面筹划,扎实落实2020年迎新工作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认真部署2020年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