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全面筹划,扎实落实2020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1:09    作者:    点击:[]

在2020年迎新工作即将到来之际,海洋研究院扎实落实学校和校区迎新工作部署,根据自身实际,全面筹划迎新工作,先后召开了研究院迎新工作专班会议、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工作协调会、全体教师会以及新生交流会等系列会议,确保迎新工作落实到位。

9月7日下午,研究院党总支张振山书记带领迎新工作专班专题研究学校和青岛校区学工系统迎新工作会议精神,细致研读迎新手册,分析迎新情况,制定迎新方案,根据今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家长不进校的实际,重点做到信息精准对接,规范迎新环节,加大服务力度。特别强调在以往迎新工作的基础上加强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服务,调动各科研团队力量,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迎新工作,组成志愿服务团队,老生带新生直接对接到位。

9月8日下午,张振山书记先后亲自组织了研究院全体团支部书记会、新学期教师大会、党支部书记会,明确各组织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研究生会、班级和团支部在迎新工作中的作用。

9月8日晚上,研究院党总支张振山书记、团总支书记兼教学秘书张雪老师和学生辅导员高歌老师通过网络召开全体新生及家长工作交流会,传达学校迎新工作精神,提出具体迎新要求;通报研究院迎新准备情况和采取的具体举措,沟通报到过程中特别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以及学校从接站、入校、报到的一系列服务工作措施;了解新生入学情况,解答新生具体问题,特别向家长们说明了今年疫情防控期间迎新的具体要求。会上大家围绕报到及学校生活的各项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收到了良好效果。

作者:海洋研究院 高歌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召开双向挂职干部和新进教师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