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举办学生骨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暨研究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4:53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提高团学组织成员服务意识,培养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11月25日晚,海洋研究院举办学生骨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暨研究生会全体大会。研究院团委孙嘉阳老师参加会议,研究生会主席王策策主持本次学习培训。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通过观看闭幕会,让研会成员更加全面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担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收看结束后,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同时也倍感使命在心,责任在肩,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体学习后,研究院团委孙嘉阳老师对近期研究院骨干学习培训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研究生会主席团带领各部门梳理近期工作。首先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巩小凡详细介绍研究生会成员考核标准。接着,由文艺部部长张乃心与副部长孔开放进行对元旦暨庆祝海洋研究院建院五周年晚会活动的任务安排。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王策策进行总结,他表示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要在未来的工作里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初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处,秉持“有始有终,无怨无悔”的信念,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奋发学习、健康成长,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

(供稿人:海洋研究院研究生会 王策策;审核人:于小桐、张雪、张振山)

上一条:我院荣聘教授张训华喜获山东省地球物理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组织开展研究生“新时代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