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海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青春海洋 >> 正文
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09:11    作者:张雪    点击:[]

7月18日至7月20日,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在青岛校区成功举行。此次夏令营招募了来自多所院校的近50名优秀大学生。

7月19日上午,夏令营开幕式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华岗苑北楼五层会议室隆重召开。青岛校区副校长贾磊,海洋研究院党总支部书记张振山,以及全体教工出席开幕式。贾磊副校长首先致辞,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山东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双一流建设前景,以及海洋学科的发展潜力。随后,老师们围绕海洋科学和海洋工程两大方向为营员们做了12场专题学术讲座,引领营员认识海洋、关心海洋、立志海洋。讲座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探索所学专业和海洋领域的结合点。会后,营员们纷纷表示,专题讲座为他们打开了海洋新思维,并随各专业导师参观了实验室,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7月19日下午,营员一起前往国家海洋实验室和蓝谷规划展览馆参观,进一步认识国家海洋战略、我国海洋科学与技术的发展前沿和青岛校区区域发展规划,为祖国的深海成就表示骄傲和自豪。

两天的夏令营生活使营员们深入了解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对立志海洋充满信心和希望。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举办“激扬青春,建功海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