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海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青春海洋 >> 正文
海洋研究院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7:12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广大师生文化生活,为广大师生搭建交流的平台,促进师生健康发展,2020年12月13日,海洋研究院在青岛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第二届羽毛球比赛。这也是海洋研究院“爱国爱校、尊师爱生”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前后设置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四个环节。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气氛紧张而热烈。

下午,学生各项目进行至半决赛、决赛,同时教师组也进行了激烈的比赛。胡玉斌老师和张永老师组合力战宫先哲老师和宋桂雪老师组合,获得了教师组的男双冠军。最后各学生项目的优胜者和老师们进行了师生友谊赛,宫先哲老师与学生男单冠军王顺鏖战三局,最后险胜王顺,荣获 “海院一单”称号。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王顺、罗一牛、胡旭峰摘取了男子单打前三甲的桂冠;姚越、庞新月、宋冉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的冠、亚、季军。双打比赛也异常精彩,各组合队伍实力相当、难分伯仲,最终获得男双前三名的是:罗一牛、李成龙;王顺、张政;赵化淋、朱潇。李亚男、白小雪;宋冉、杨淑清;姚越、王敏获得女双一等奖。褚玉金、邱教艳;景旭阳、宋冉;盛磊、庞新月获得混双一等奖。

供稿单位: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作者:邓东浩 摄影:赵小涵

上一条:守望海洋志愿者协会圆满结束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