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海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青春海洋 >> 正文
守望海洋志愿者协会圆满结束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0:17    作者:    点击:[]

12月5日,海洋研究院2020年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在曦园餐厅附近举行。活动以“三节一减”为主题,深入宣传节水节电节粮减塑工作。海洋研究院20余名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一次性塑料袋、纸杯、筷子的使用量骤增,在耗费资源的同时也造成了大量的白色污染,为提高老师、同学们环保节约能源意识,也为响应山东大学迎“12.5国际志愿者日”暨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守望海洋志愿者协会联合海洋研究院研究生会策划举办以“节水节电节粮,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为主旨的志愿宣传活动。

上午11点,协会骨干成员准时到达曦园餐厅南门口组织活动。广大师生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行动,纷纷响应“三节一减”倡议。严寒并未阻挡志愿者们炽热的心,他们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细心地介绍节约能源知识,他们身体力行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去感染和鼓励更多的人,希望在全校范围提高环保意识,使师生们自觉做到节约能源,爱护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节约能源的意识深深扎根在每个志愿者的心底,他们将会秉承志愿者奉献精神将环保进行到底、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

供稿:海洋研究院 李亚男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海青论坛”走近海洋系列讲座开讲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