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全面部署暑期工作并继续推进“大学习、大研讨、大规划”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09:05    作者:    点击:[]


7月5日晚,海洋研究院召开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部署研究院暑期工作并继续推进“大学习、大研讨、大规划”活动。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张振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振山书记全面传达了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和学校暑期工作安排意见,结合研究院工作实际做了具体部署,特别就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事业推进三个方面做了认真安排,提出了严格要求。会上,海洋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刘纪化向各位老师通报了研究院前期组织推进的博士点评估和培养方案修订两名的情况以及夏令营的具体事宜。

随后,张振山书记围绕学校学科汇聚融合交叉创新精神的要求,提出在前期大学习、大研讨和大规划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学习研讨规划好海洋研究院发展方向的意见,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在全面推进各项事业的同时,认真研读,系统学习关于学科建设的文件精神,把学科建设发展放到新时代历史方位下来审视和研判,深刻认识海洋研究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准确把握海洋学科未来发展的方向、趋势和重点。要学习理论,提升思想认识水平;学习政策,吃透上级精神要求;学习经验,借鉴积极有益做法,推进研究院“聚核强身”工程。

张振山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从研究院发展的高度,从各团队发展的角度和个人成长的实际积极参加学习研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勇担责任,真正扛起学科建设的主人翁责任,凝心聚力,协同联动,狠抓落实,不打折扣地按照学校有关工作的要求推动学科建设发展的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全力推动海洋学科建设发展上台阶上水平。

(海洋研究院  李鸥)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持续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规划”活动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2020届研究生共襄毕业盛典,同上最后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