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6:20    作者:    点击:[]

9月8日下午,海洋研究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贯彻学校近期会议精神,研讨新学期工作方案。海洋研究院院长焦念志院士、海洋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张振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海洋研究院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现场参会,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参加会议。会议由海洋研究院院长助理刘纪化主持。

会上,张振山书记向全体教师系统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暑期工作务虚会精神和学校秋季学期工作计划。围绕文化引领战略整体部署和新学期重点任务,对樊丽明校长新学期提出的五个方面25项重点任务做了全面深入的宣讲,并就研究院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推进文化引领战略,推进学科汇聚交叉融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内部治理,加强绩效管理等核心工作做了部署。张振山书记具体就加强安全稳定常态化建设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建设做乐全面安排,特别就加强团队自身建设,深化网格化管理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

会上,焦念志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并结合自己参加中组部高级专家人才培训班的体会,就如何紧跟国家形势和国际需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议还向大家通报了新学期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公房改革推进情况、新学期迎新工作情况以及教师节、国庆节学校有关工作安排。

会上,新近挂职副院长的毕于沛同志和担任专职辅导员的高歌同志以及前往学校机关挂职的张永老师、陈士强老师、邵晓薇老师与老师们做了个人交流。

作者:海洋研究院 李鸥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全面筹划,扎实落实2020年迎新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