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研究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4:58    作者:    点击:[]

金秋时节,又是高校的迎新季。海洋研究院2020级83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全部按时入校报到注册,开启新的学习生涯。

迎新期间,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及校区其他领导亲临现场,在研究院迎新站点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新生。研究院党总支张振山书记亲自部署迎新工作并亲临现场和师生一起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家长不进校园的实际,海洋研究院在往年迎新工作的基础上精心制定迎新方案,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发挥团队党团组织作用,以老生带新生的模式确保一对一、点对点对接服务新生,实现了信息化时代的精准迎新。在新生入校之前,张振山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一起通过网络召开全体新生及家长迎新交流会,传达学校迎新工作精神,并采取线上答疑等方式具体说明迎新各项要求。在迎新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规范迎新环节,按照流程进行引导、清洁消杀、人脸识别、资格审查、分发入学资料及协助行李搬运等工作,尽量避免学生聚集,提高注册报到效率,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迎新结束当晚,为了保证后续各项工作顺利展开,研究院又及时召开新生入校第一课,帮助新生全面了解学校有关工作事务,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融入海洋研究院大家庭,在新的集体中收获知识与挚友,体验进步与成长,扬帆起航,开启属于自己的逐梦之旅。

作者:海洋研究院 高歌

上一条:海洋研究院组织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以科研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海洋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K3楼   邮编:266237   [网站管理]   [会议室预约]
电话:0532-58633267(院办)0532-58633226(实验室)  传真:0532-58633218   邮箱:imst@sdu.edu.cn   鲁ICP备案05001952号